<返回更多

这几类私家车无法上牌,抓到扣12分

2021-01-20    
加入收藏

买车后车主要做的第1件事就是给汽车上牌照,汽车只有挂了牌照才能合法合规上路行驶。很多车主发现自己虽然买了一辆私家车,但是汽车的手续不齐全,或者因为其他原因没有办法上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无法上牌的汽车。

车管所提醒:这几类私家车无法上牌,抓到扣12分

 

第1类汽车就是不符合国6排放标准的汽车,目前我国有些城市已经下了新的规定,新车不符合国6排放标准将没办法上新的牌照。车主买车前一定要确定汽车的排放标准,千万不要买排放标准落伍的汽车。

车管所提醒:这几类私家车无法上牌,抓到扣12分

 

第2类汽车就是证件不齐全的汽车,很多车主买车前根本不了解汽车的证件是否齐全,买车后拿不到汽车的合格证,没有合格证车辆就没办法上牌,车主只要开着没有挂牌的汽车上路,将会直接被交警扣12分,还会重学科目一。

车管所提醒:这几类私家车无法上牌,抓到扣12分

 

第3类无法上牌的汽车就是无法通过年检的汽车,很多车主贪便宜,可能会去二手车市场买一辆老车,很多老车因为车况比较差,已经没办法通过年检了,这类汽车上不了路也上不了牌。希望车主买车前仔细了解一下车辆的具体性能,状况不好的车子千万别买,买回去也是浪费钱。

车管所提醒:这几类私家车无法上牌,抓到扣12分

 

总而言之以上几类汽车因为政策不允许,证件不齐全或者是排放标准过时的原因已经没办法上牌了,买了这些汽车也是对车主造成损失。买车之前车主一定要货比三家,仔细对比,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汽车,千万不要买一辆上不了牌的汽车。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