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三款2-3万微型小汽车推荐

2020-12-16    
加入收藏

微型小型汽车是A型车中的A0级别,这种车的轴距范围一般为2.2-2.3米之间。并且该款级别车型的排量也是比较小的,那么2一3万微型小汽车有哪些十分值得推荐的了。有哪些车型十分出色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2一3万微型小汽车推荐

1、宏光mini ev 指导价:2.88-3.88万元

2、凌宝box 指导价:3.38-4.58万元

3、北汽ev2 指导价:3.7-4.1万元

1、宏光mini ev(指导价:2.88-3.88万元)

三款2-3万微型小汽车推荐

 

宏光mini ev是2一3万微型小汽车中最推荐的一款。该款小汽车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型。该款车型主打近距离出行场景推出了3款车型,小巧灵活的车身,无论是拥挤的城市道路还是沿途小巷都能十分轻松的应对。动力方面更是配备了三元锂电池输出13.82kwh或9.2kwh动力。

2、凌宝box(指导价:3.38-4.58万元)

三款2-3万微型小汽车推荐

 

凌宝box是2一3万微型小汽车中外观十分有个性的汽车。凌宝box外观呆萌可爱,圆润的车身设计雕塑流线型设计加上小巧的车身给予了整车外观十分的有个性且十分的可爱,整车5门四座,轴距长达2455mm。外观看似十分的小巧精致,但是车的内部空间却十分的大。

3、北汽ev2(指导价:3.7-4.1万元)

三款2-3万微型小汽车推荐

 

北汽ev2最大的特点体现在该车拥有着十分高的性价比。落地价格4万元不到,上下班代步以及运输小型货物都是绰绰有余。性价比超高的情况下还拥有着十分大的车内空间,不仅代步十分合适,运输物品也是十分在行的,是一款十分实用的车型。

本次讲述了2一3万微型小汽车的三款车型,每一款车型都拥有着自己的特色所在,每一款车型的用途也是不一样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