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暴晒中控大屏死机了,教你一招重新恢复

2020-09-04    
加入收藏

由于这段时间气温实在太高了,今天我上车用车的时候,发现我中控大屏中午停完车之后,下午用车的时候再来开车,发现它不动了不亮了、死机了,为什么死机了呢。由于温度实在太高了,它摁着没有任何反应,现在我这个车子是停了一阵,我现在没开空调,刚上来特别热。我现在给大家测一下,这个温度到底有多高,车里已经有57度多,快接近60度的温度了。

车子暴晒中控大屏死机了,教你一招重新恢复

 

温度对于我们很多电子产品来说,可能都抗不住了,但是我中控大屏,由于现在电子产品升级换得比较快,所以我自己装换的时候,我就买了一个不是很贵的,大概就是几百块钱的一个中控大屏。配置看上去比较高,平时用起来还可以,但是没想到夏天天气一热,它就不行了。

车子暴晒中控大屏死机了,教你一招重新恢复

 

这个东西,由于它本身自己不带电池,所以也不用担心,它电池会爆炸会起火。你要是带电池的产品,千万可不能买这种,不是很知名的牌子,万一电池测试不合格,出现了爆炸就很麻烦了。中控大屏现在它不亮了,倒车它都已经不显示了,没有任何反应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车子暴晒中控大屏死机了,教你一招重新恢复

 

现在这种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中控大屏,它在左上角、或者右上角、或者下角、会有一个MIC麦克,麦克风下面是RST,就是一个重置按键,但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们找一个取卡针,把取卡针捅进去之后,长置10秒就可以出现,安卓的小人图标,过一会它就起死复生了,它又活过来了。

车子暴晒中控大屏死机了,教你一招重新恢复

 

由于我们夏天的车内温度特别高,高的时候可以达到六十几度,所以我们买这些车载电子产品,或者加装一些车电子产品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尽量买大一点的牌子,因为这些大牌,它们做过高温低温测试,尤其是高温测试。行车记录仪这些东西,它里面由于有些是带了锂电池的,所以你要是没有经过高温测试的话,它锂电池也是高温发生爆炸,整个把车给点着了,那就麻烦大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