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还在迷信拉高速清积碳?修车工给出正确方法,小白别被坑了

2020-09-24    
加入收藏



有些车主小编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总是迷信的认为开车时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小妙招,比如说新车一定要拉一趟高速,才能够让车辆爆发出最好的性能,以后开车才会更顺。不仅如此拉高速也被人神化了,甚至被很多车主迷信,就连清理积碳也可以通过拉高速的方式来解决。

 

其实不用脑子想也知道,这根本就没什么科学依据,拉高速也只不过是在高速公路上跑了一趟,只是正常使用汽车而已,凭什么就能把积碳清理干净。如果这么说的话,天天跑高速的货车司机,他们的发动机岂不是干净无比?

 

所以车主可千万不要再迷信了,拉高速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就连磨合的作用都没有。现在的汽车制造工艺非常精湛,不存在以前那种现象了。而清理积碳也完全没有必要使用这种方法,咱们可以清理干净节气门。

 

其实清理干净节气门比什么都管用,这是保养汽车的一个重头项目,目的就是为了清洁积碳。如果车主感觉汽车的发动机动力不太行了,开车的时候很肉的话,可以检查一下有没有积碳。如果发现积碳很多可以自己清理一下节气门,就好像是给发动机洗了个澡一样,这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还有就是燃油宝,虽然很多人都说燃油宝是个骗局,其实不然。燃油宝作用还是有一些的,只不过需要车主坚持使用而已,每次开车加油的时候都在油箱里加上一瓶,日积月累你就会见到它的效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