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到底差了多少?

2020-05-04    
加入收藏

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多人都开始购买自己心爱的汽车了,现在买车和以前不一样,现在买车真的很方便,不仅可以全款购买,还能分期购买,大大减轻了年轻人买车的压力!而且,以前买车如果无法付全款,那么店里的工作人员还会给你脸色看,但是现在,很多4S店都巴不得让消费者贷款买车,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贷款买车到底能给4S店带来多大的好处呢?

小编有一位在4S店上班的朋友,有一次他和小编说出了其中的真相,不看不知道,原来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差了这么多,不知道的请互相转告,别等吃亏了才后悔!

1、高额手续费

如果你要贷款买车,那么首先你要交一笔高额手续费,这是除了正常的利息之外的手续费用,之前小编的一个朋友分了36期买了一台车,光手续费就花了一万多块钱,这一万多块钱最后都进了4S店的口袋,利润非常大!

 

2、强制买全险

如果你要在4S店贷款买车,那么这台车第一年的保险必须要在店里上,而且还必须是全险,不然人家就不给你贷款买车,这对于4S店来说,也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而且,现在很多4S店都会给员工保险提成,只要卖出一份全险,就能提一些钱,所以,很多员工都希望你能贷款买车,这样他就赚了!

 

3、后期保养费

如果你在4S店分期买车了,那么以后一旦汽车有啥问题,你绝对会去4S店处理,那么这个时候4S店就会借机狠狠的敲你一笔,要知道,汽车保养是所有东西里利润最高的,对于4S店而言,你在贷款买车的那一刻,就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终身客户”!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4S店巴不得消费者贷款买车的原因,别说利息了,就光这三点,4S店就能狠狠的赚一笔,最后消费者花的钱要比全款买车多得多!最后小编建议大家,如果能全款买,那么最好全款买,如果全款买不起,那么就去银行贷款,然后再去4S店买,这样就能省去很多麻烦,最后实在不行,再考虑在4S店贷款买车!

 

你觉得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哪个更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