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很多车主做了首保,就不再去4S店做保养了,这是为什么?

2020-05-05    
加入收藏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会向4S店要一些优惠的政策,比如价格便宜多少,又或者是赠送什么配置,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4S店会赠送一次汽车的保养,也是汽车的首保。往往在汽车行驶到5000公里的时候,就需要去4S店做首保了。不过很多车主在4S店做了首保之后,就不会再去4S店做保养了,这是为什么呢?网友表示:我才不傻。

 

很多车主做了首保,就不再去4S店做保养了,这是为什么?

 

 

去4S店给汽车做保养也是有一些好处的,比如说4S店的环境相对很好。4S店的工作人员在给汽车做保养的时候,车主可以喝喝茶,吹个空调什么的,也是非常的舒服。不过大部分车主不愿意去4S店做保养的原因还是因为4S店的收费比较高,在国内如果是费用偏高,那么大部分的消费者或许就不会去了。而是会选择一些收费相对便宜的地方去给车子做保养,甚至是把一些需要更换的零部件,或者是消耗品买回来自己动手更换,这样也是节约费用的一种方式。

 

在4S店给汽车做保养,不仅是每个单项保养费用很高,而且还会增加不必要的保养项目。因为在4S店给汽车做保养,4S店的工作人员在保养费用中有一个提成,当然保养的费用越高,工作人员的提成就越多。所以很多时候,4S店的工作人员会给车主介绍很多的保养项目,说的怎么怎么好。其实对于懂车的车主来说,很多项目都是没必要做的,纯粹就是白白花了冤枉钱。

 

面对4S店的这些情况,很多车主在给汽车做完首保之后,就不愿意,再去4S店做保养了,因为汽车的首保是免费的。汽车后面的保养或许会去一些小的维修店做维修保养,这样维修保养的效果是不多的同时,费用还能够便宜不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