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发生车祸,如果对方是全责,记得说这3句话,能多得3笔赔偿

2020-05-05    
加入收藏

一般情况下开车出去,如果发生了交通意外,导致车辆损毁。如果是对方全责,大家都会傻乎乎的只让对方赔车辆的维修费用。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发生车祸时,如果对方是全责,记得说这3句话,能多得3笔赔偿!

 

发生车祸,如果对方是全责,记得说这3句话,能多得3笔赔偿

 

第一,赔偿我的误工费。如果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不仅处理起来非常麻烦,耗时耗力。这其中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咱们的正常工作,比如上班迟到,扣工资扣全勤奖,甚至有可能需要我们请假去处理车辆维修的事情。这里面所存在的误工费用是可以向对方车主申请索赔的。

 

第二,赔偿我的交通费。在发生了交通事故之后,车主想要外出的话,极有可能需要挤公交或者是打出租车。如果是没有发生这场交通事故,车主需要外出,开车出行即可,车主也只需要承担汽车的油费。在这两种情况之间,交通费和油费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这笔交通费是可以申请向对方车主索赔的。

 

第三,赔偿我的车辆折旧费用。虽然汽车的折旧费用是要等到车辆进行二次交易的时候才会表现出来,不过这笔折旧费用在交通事故发生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打个比方说,如果车辆没有发生交通事故,那么,汽车在进行二手车交易的时候,其价格也会高一些。而如果是发生了交通事故,在进行二手车交易的时候,对方会以车辆发生过交通事故为由,打压车辆价格,导致车辆的价格偏低。这里面所存在的折旧费用,是可以向对方车主进行索赔的。发生交通事故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如果不幸发生了,不要慌张,冷静处理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