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轮胎最多可以用多少年?

2020-02-24    
加入收藏

汽车轮胎最多可以用多少年?维修师傅提醒:最好别超过这个时间段

轮胎在正常的使用当中,其实他也是会出现磨损,还有老化这样的情况的,这也都是都跟车辆的使用情况,还有行驶的环境有了很大的关系,不能够一刀的确认为多长时间就必须要更换汽车的轮胎,其实这一点也是根据车主自己的判断来确定是否该更换了。

汽车轮胎最多可以用多少年?维修师傅提醒:最好别超过这个时间段

轮胎作为汽车上面重要的一个零部件,它也是有磨损极限的,简单的来说也就是在轮胎的花纹沟内每隔一段时间和距离也都是会有一个小台阶,大概在1.6毫米,这个也就是磨损极限的标志了,当轮胎的花纹磨损到高度的时候,那么也就说明轮胎已经到磨损极限了,如果再继续使用下去的话,轮胎的抓地力也就没有办法。得到保障具体的表现也是为刹车距离延长雨天也是很容易会出现打滑这样的状况。

汽车轮胎最多可以用多少年?维修师傅提醒:最好别超过这个时间段

轮胎在使用的时间比较长的情况下,也是会出现猜测,有几包这样的现象,这就说明轮胎的内部金属线圈已经出现变形,还有断裂的情况,如果是继续行驶也是会很有可能会发生爆胎这样的危险情况。当你的汽车行驶路程大约在2.5万公里左右的时候,选择耐磨型的轮胎,也是可以行驶在7万公里左右进行更换的,那么选择舒适型的轮胎,建议在行驶5万公里到6万公里之间进行更换,如果是一年的行驶路程是在1万公里左右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在三年到4年对轮胎进行一下更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