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私家车一般买哪些保险,机动车辆损失险一般保多少钱

2019-12-30    
加入收藏

有车的人都知道,是个车必须上交强保险。但是远远不够的,交强保险在没有人伤的情况下,最多赔付第三物损方2000元,第三方就是三者,是在你负事故责任的前提下你与你碰撞受损的那一方,不管是人是车还是电线杆子什么玩意的。

也就是说,你自己撞墙撞树,你是一分钱拿不到的。你撞了别人的车,人没伤,最多赔2000,不管你保时捷,法拉利,菠萝奶子捷达夏利。至于撞人,没撞死赔1万,撞死看情况最高赔11万,那就更不够了。

所以在上商业保险的时候,很多人就会因为那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现在就告诉大家其实特简单,三大主要险种,车损,三者,不计免赔险。一般情况下只要这样就足矣了。尤其是三者险种,最好保持额度不低于20万。现在我先说其他险种为什么没用。

机动车辆损失险一般保多少钱

私家车一般买哪些保险,机动车辆损失险一般保多少钱

 

首先要找到所要投保保险公司的车险费率表,计算方法是:基础费率+车价*费率系数=基准费率,基准费率再乘以费率优惠因子(因上年出险赔付情况不同而不同)就是实际要缴纳的保费。

一是按照新车的实际购置价格,二是按照车辆的实际价格,三是投保时与保险公司协商的价格。这三种方法得出的保费是各不相同的,当然同样在理赔时能得到的赔偿限额也不会相同,因此业内人士建议新车投保车损险还是要按照新车的购置价格投保才最为稳妥。

计算公式为基准保费=固定保费+保险金额×费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