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个女人过得如何,看她的穿着打扮,就一清二楚

2022-10-26  新浪女性  
加入收藏

原标题:一个女人过得如何,看她的穿着打扮,就一清二楚

作者: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ID:beishu2016)

穿着打扮,会反映出一个人当时的状态。

从衣着上,也能看出这个人的性格、品味以及生活现状。

穿着大胆时尚的女人

过得很自信

一向爱穿明艳亮眼衣服的女人,她的生活是习惯高调的。

不管年龄多大,她都很喜欢新颖大胆的衣裳,喜欢艳丽的颜色。

搭配上也很有自己的讲究,虽然鲜艳,但不会让人看着眼花缭乱,会是很舒服的色系。

这一身穿着打扮,走在路上自然会吸引不少目光,她们也丝毫不在意。

有的人会因为年纪而去诟病,认为又不是年轻人了,还穿得这么花里胡哨,看不顺眼。

活得自信的女人,才不管别人怎么说,你说你的,我继续穿我的。

这样的女人,对待生活永远会保持好奇心。

你会发现她们很新潮,不仅体现在穿衣上,也体现在生活态度上。

乐于接受新鲜的事物,会很认真也很用心去紧跟时代,让自己永远和年轻时一样自信灿烂。

 

穿着讲究得体的女人

过得很精致

穿着不高调,但非常讲究非常得体的女人,大多是追求精致生活的人。

看她的穿衣打扮,你就能看出必然是花了心思的,连一些小配饰都相得益彰。

一眼望过去,衣着落落大方,体态端端正正。

生活中,越会取悦自己,越是尊重自己的女人,穿着打扮的讲究,就是她人生里很重要的一部分。

就好像《如懿传》中,如懿进了冷宫后,身边宫女觉得,护甲就不佩戴了吧,但她却说:“虽然身在冷宫,却要活得体面。”

又好像《流金岁月》里,没落的蒋奶奶依然每天把头发高高盘起,穿着精致面料的旗袍。她说:

过一天日子就要是一天的样子,今天不做饭了、明天不梳头了,衣服也不熨了,那才是没了生活。

对穿着打扮讲究的女人,是因为对自己的生活“讲究”。

穿衣就是她人生里的仪式感,让她感觉自己是在生活,而不是生存。

这样的女人,普遍活得有质感。

 

穿着简单干净的女人

过得很自在

有人穿着爱大胆,有人爱精致,也有人就爱干净。

她们或许不会讲究什么面料、搭配,但一定会让衣服保持干净。无论在何处境下,皆是如此。

民国时期,上海永安公司四小姐郭婉莹,年少时美丽而富有,众星捧月。

后来,郭四小姐经历了她一生中最落魄的时期。

她从豪宅搬到阁楼亭子间,从千金小姐,变成了吃8分钱一碗阳春面的日子,再后来每天打扫厕所,十个手指头都变了形。

但只要她见人,永远都会换上干干净净的衣服。

她总是梳着一头卷得很整齐的银色短发,虽然穿的是颜色单一、款式普通的布衣裤,但却始终干净。

 

 

  别人不理解,她已经困苦如此,为什么还有闲心打扮?

她却说:“因为这才是人活着的样子。”

虽历经坎坷,但始终不改内心所向。穿着干净、简单的女人:内心富足,活得自在。

王尔德曾说,只有浅薄的人才不以貌取人。

衣如其人,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就藏在她外在的形象上。

作者:北叔。来源:北叔有约(ID:beishu2016)都市女性全方位成长平台,有婚姻情感问题,关注北叔,给你答案!每晚九点,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