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世界公认的4大美女:中国一人上榜,她被评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女人

2022-09-20  搜狐号  星星的生活记
加入收藏

不同的年代不同的人对于审美是有着比较大的差别的,但是总有一些美人美貌能够让所有人都称赞。即使过去很久早已不在人世,她们的美丽依旧很有说服力。今天我们就要给大家介绍几个世界上公认的美女。

玛丽莲 梦露:说到梦露,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她那个最经典的身穿白色裙子,裙子被热气吹起,裙边微扬的照片。玛丽莲 梦露不仅仅是在那个时代非常的火,她甚至影响了后来好几代的人,直到今天这个时代,说到梦露连年轻人也都知道。

伊丽莎白·泰勒:当你翻看这位埃及艳后绝版的老照片,才知道世上有如此魅力的女人。她不仅在《埃及艳后》中倾倒终生,现实生活中的泰勒也是时尚迷人,“好莱坞的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的称号实至名归。

林青霞:她是唯一一个上榜的中国人,在一个没有美容和整容手术的80年代,她的美丽绝对是最迷人的。在2017年的电视剧《我的上半生》中,当剧作家伊舒谈到林青霞时,他也感叹:“林青霞,真是致命。”

奥黛丽·赫本:2006年,时尚杂志《ELLE》将赫本评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女人”第一名。奥黛丽·赫本有着盛世美颜,而除了美貌以外,赫本还具备温和的性情和独特魅力的微笑。正因如此,高贵典雅的赫本才能从中脱颖而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