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女性职场到底应该怎么穿?

2022-09-26  齐鲁晚报  
加入收藏

女性在职场中的服装往往陷入困境,裹身裙的长短、高跟鞋的高度、领口的高低,这些都成为了衡量女性专业度的隐形标准。女性在职场中应该如何装扮,朴素还是精致,性感还是严肃,到底由谁说了算?

造型师Daniel Lawson就提供了这样一份职场穿搭建议: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无论衣服的贵贱,你都要确保它的合身度。太长的裤腿或是不合适的肩膀都会让你显得局促,出门前熨烫掉西装上的褶皱是可以为你加分的小心机。

当你要出席重要场合而不知道怎么搭配时,单色永远是最佳选择。它会让你更有安全感,这可能就是all black或是all white从没有退出过流行趋势的原因。

对于出入职场的女性来说,包往往可以说明你很多事。频繁使用的旧包搭配精致漂亮的连衣裙,反而会有一种迷人的品质感。

我们要学会为衣橱中的关键单品投资。比如一件板型极佳的西装外套或是一条合身的连衣裙,一件好的服装不会因为频繁使用而失去价值。而投资不仅指消费时的动作,而在于拥有后你如何保养它。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阅历或是搭配技巧,佩戴太多的首饰会让人显得cheap而累赘。不如放弃珠宝首饰轻松应对,展现出最舒展的姿态。

男性在职场中用优质上乘的西装来打造自身形象,在握手时用腕表来进行一场暗自的较量。而女性在职场应该如何打造强势而专业的形象,这个答案是模糊的,西装、包包还是项链?我们还在探索着更多属于自己的答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