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正确护肤手法你掌握了多少?

2022-08-01  今日头条  浴曦生物科技
加入收藏

男人喜欢抽烟却戒不掉,而女人想要保养却总是找借口拖延,“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就要抓住他的胃”,这是曾经一句标榜女性成为贤妻良母的名言警句,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小编认为“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的是自己的青春”。先美一步,才能更胜一筹,女人的精致和优雅都是讲究出来的,有香气的灵魂难道不是更具吸引力吗?

但在变美的道路上,小编常常可以听到这样那样的抱怨,例如:眼霜难用的很,没用几天眼睛周围就长了脂肪粒;洁面乳总是清洁不好面部,出油的厉害;面霜总是糊在脸上一层,总是长痘痘……或许一部分原因确实来自于所选择护肤品的参差,但大家有没有想过,自己护肤的手法真的正确吗?如果在护肤过程中不注重使用手法,那么即便再昂贵的护肤品也会瞬间沦为“效果杀手”,所起效果不大甚至还会破坏皮肤。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各类护肤的正确手法,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在护肤过程中存在错误手法的小伙伴们尽快修正,使得护肤的效果作用加倍!

洁面类

面对洁面乳,首先我们不能将未打成泡沫的洁面乳直接涂抹在脸上,然后靠大力将洁面乳在面部搓开,否则会造成面部皮肤的损伤。而应当用掌心将黄豆粒大小的洁面乳或是使用打泡器将洁面乳打成慕斯状,随后分别在脸颊、额头、鼻子以及下巴等处涂抹均匀。洁面时,也不要任意胡乱揉搓面部,而应使用双手的指腹位置,从中向外扩,从下向上提拉紧致,鼻翼两侧打转几圈,以保证清洁到位。

保湿类

很多人喜欢使用化妆水或者化妆棉来对皮肤进行一个紧急的二次洁面,以保证毛孔中残留的污垢和油脂,还能够起到保持皮肤水润的状态。但是不少朋友反应这类化妆水一般都含有酒精,对皮肤存在刺激,但除了敏感肌之外,其他肤质的伙伴们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在使用时,应将含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中指撑着,食指和无名指夹紧两边,这样可以保证化妆水最大程度的使用,随后按照下巴到耳后、鼻翼到耳中、眉心骨到太阳穴、额头到两侧的顺序,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颈部部位从下往上提拉,最后用轻拍脸颊和颈部的方式帮助化妆水快速吸收。

眼霜类

眼部肌肤十分娇嫩,容易受到损伤,因此护理眼部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注意,不要随便将眼霜敷在眼周就算完事了。首先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分别在上下眼睑和内外眼角四处均匀点上,随后从内到外螺旋式摊开眼霜,用指腹将涂抹过眼霜的地方进行轻轻点拍,促进更好的吸收。最后中指和无名指对上下眼睑进行提拉按压,防止皱纹的产生即可。有条件的朋友们还可以对眼部进行一个热敷和蒸汽热吹,帮助眼霜发挥更好的作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