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气垫用完了可以把粉底液倒进去吗,粉底液和气垫的区别

2022-08-04    良品笔记
加入收藏

 

气垫全新的过期了咋办

1.直接丢弃。因为过期的气垫里面的物质已经发生了变化,继续使用的话容易导致脸部肌肤发炎、过敏、红肿等症状。

2.皮具护理。过期又不舍得丢弃的,可以用来擦拭皮具,气垫中含有一定的清洁成分,可以很好的养护皮具。

3.粘合剂。可以在挂钩后涂抹上少量的气垫,这样可以让挂钩更加牢固,也可以延长使用时间。

 

气垫用完了可以把粉底液倒进去吗

气垫用完了不可以把粉底液倒进去。因为粉底液和气垫里面的产品的成分和质地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贸然的把粉底倒进气垫里面可能会造成粉底液水份蒸发的结果,导致倒进去的粉底液完全不能够使用,造成浪费的结果。粉底液和气垫使用的地方也不一样,化妆的话使用粉底液只想简单修饰就使用气垫。建议气垫用完了可以使用替换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