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实用去黑眼圈小妙招,祛黑眼圈三大法宝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加入收藏

一、眼部精华+眼霜✅

针对刚出现的色素型黑眼圈,眼霜和精华可以挽救

注意:刚出现❗️刚出现❗️刚出现❗️色素型❗️色素型❗️色素型❗️

已经拖了很久黑眼圈,眼霜涂再厚也回天无力✔️

姐们要问了,为什么眼霜去不了黑眼圈❓❓❓

问到这里就要说说为什么会出现黑眼圈了

黑眼圈分三种:1️⃣色素型、2️⃣血管性、3️⃣结构性

顾名思义~️

1️⃣色素型黑眼圈是由于色素沉淀造成的,劳累熬夜是主要原因,这类黑眼圈在刚出现的时候使用眼霜精华是可以淡化祛除的,后期色素沉着比较严重的黑眼圈靠眼霜精华只能起到极其轻微的淡化效果,靠眼霜完全祛除是不可能的

2️⃣血管性黑眼圈是由于眼部血管流通不畅,眼部毛细血管血液颜色加重引起的。这类黑眼圈从病因上去根治是很难的,眼霜对这类黑眼圈起不到任何作用

3️⃣结构性黑眼圈是由于眼部凹陷导致的,往往都是跟泪沟一起出现,这种黑眼圈不是因为皮肤变暗而是眼部阴影

看完这些你应该对黑眼圈有了充分的了解

我们能得出一个结论:眼霜对色素型黑眼圈有效,可以淡化;但是对血管型黑眼圈和结构型黑眼圈完全无效。

二、熊猫针、胶原蛋白✅

嗨体熊猫针

作为国货之光,也是第一款能够有效应对黑眼圈的针剂类产品,挽救了很多人的熊猫眼。 嗨体针对色素型、血管性、结构型都有着比较好的效果,嗨体治疗黑眼圈的原理很简单,一方面接近肉色的嗨体可以掩盖黑眼圈的色素沉着,另一方面嗨体完全不含交联剂,包含都种营养成分,可以帮助眼部深层修复胶原纤维,治愈结构型黑眼圈和泪沟问题。胶原蛋白和熊猫针的作用原理类似,因为原料的差异,价格上胶原蛋白会更高一点。

结论:熊猫针和胶原蛋白对三种黑眼圈都有着比较好的效果,可以根本上治愈结构型黑眼圈,对色素型和血管性只能起到暂时性的掩盖作用,需要续打。

三:Fotona4D pro✅

Fotona具有双波长激光,可以作用各个皮肤层。通过1064nm波作用于眼部黑色素和氧合血红蛋白促进眼部血液流通和黑色素分解,解决血管性黑眼圈和色素型黑眼圈。但对结构性黑眼圈基本无效。

结论:fotona可以从根本上治愈色素型和血管性黑眼圈,但对结构型黑眼圈无效。

眼睛绝对是人衰老的开始,要留住青春必须保护好眼睛。针对眼部护理,这三种方式各有优势。尤其大家的黑眼圈几乎都不是单一形态,往往都是两种或者是那种黑眼圈同时存在。所以大多时候是需要几种方式结合治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