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真正聪明的女人会隐藏自己,“傻女人”才会坦诚相待

2021-10-25  搜狐号  青衫纪
加入收藏

距离产生美这句话形容面可宽可窄,似乎是在每一个涉及人们看法的方面上都可以用上一下。一个聪明的人懂得如何拉开距离让自己显得更加美丽动人,而一个傻瓜往往会全盘托出的去坦诚自己。然而这样坦诚自己最后得到的结局却未必会能够如你愿,可能并不美好,甚至有点糟糕。

一、聪明的女人隐藏自己的隐私

隐藏自己的隐私是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隐私中一些不愿意被人看见的事情大可不必全部展露出来,两个人相处重要的并不是要和对方毫不保留的坦诚相见,而是要相互接触少些,多保持一份神秘与距离,这份距离与神秘感会让你在对方眼里越发闪耀动人,而不是算一算就是那么三核桃俩枣,没一点意思。

二、聪明的女人从来不会提起自己的感情史

保守住自己的感情史,即使是男人问起也不要轻易的说出去,只要你不想着出轨,爱着你现在的男人你的感情史又为何不能保留呢?男人问起来的时候也戳口不谈,坚决不提起。很多时候可能就是说出了一段感情史会让男人产生一些狐疑,进而追问破裂你们间的感情。你既然和自己之前的感情都是过去式了为什么还要谈起话题呢?

特别是当前男友联系到你,希望你帮忙办个小忙,或者仅仅是一件小事情。而你又和现在的男友坦诚了之后,想想他会对你是个什么态度。冷静一点的还好,如果遇到那种脾气不好又对自己没啥信心的男友,他很容易会怀疑在你的这段坦诚前还藏有另一段小秘密,甚至是和前男友眉来眼去的,你们间的感情很可能会出现无法弥补的裂痕。

但你如果和前男友把事情讲清楚,丝毫不和现在男友说,不要把话题引起来,把这件事情可能引发的连锁反应从开头就掐断那这件事情自然不会继续下去。

三、聪明的女人会隐藏自己的金钱

婚前男人不大可能会问你要钱,但到了婚后某些男人会问你要钱,甚至要工资卡,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全部给他,特别是工资卡,再爱他也不能给。你把你的钱和工资卡给了他那你几乎就等于被他抓了命根,好一点的男人还好,但一般会问你要工资卡的男人除了一些特殊原因都不会好到哪里去,这个时候你就要聪明一点,学会给自己留上一条后路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