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几千面霜和一次热玛吉,哪一个更划算?

2021-10-12  今日头条  依点点变美
加入收藏

天天坚持用上千块的面霜是否不如做一次热玛吉来得效果好?

新依美美容:几千面霜和一次热玛吉,哪一个更划算?

护肤品是在涂抹之后慢慢地透皮逐层吸收,无法直接作用到真皮层,短时间内是感受不到明显的效果的。而像热玛吉、光子等医美项目却能够在做完之后就体觉到皮肤紧致、水润。

在抗老的原理上,护肤品是在产品中加入能够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再生的抗老成分,比如大热的视黄醇、各种肽、还有玻色因等,以此来紧致肌肤。

但不管护肤品的抗老成分如何厉害,如果不能被肌底吸收,那也是白用。一般影响吸收的主要是抗老成分的分子大小,分子越小越容易透皮吸收。

而热玛吉是射频,非入侵式治疗,通过立体加热深层皮肤组织,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与重组,起到紧致肌肤的抗衰效果。

那比起抹很多可能才会被肌底吸收一点点的贵价护肤品来讲,一次热玛吉所呈现的效果就会更让人觉得惊喜。

可热玛吉痛感太强烈,很多人都不太敢尝试,于是出现了无痛感的7D聚拉提,可以说是无痛的“热玛吉”。

在功效上这一块,新依美7D聚拉提所能作用的层次更深入,全面部整体抗衰、提升的同时对肤色提亮、肤质等都有明显的改善。

热玛吉相对更适合于抗初老人群,也就是面部肌肤还没有明显下垂的,主要起到维稳的作用,无法实现逆龄,而新依美7D聚拉提却可以做到,在抗衰和塑形这一块可谓独领风骚。

关键还有7D聚拉提采用的是聚焦技术,几乎没有痛感,只是在治疗过程中有些许酸胀感,所以整体过程是舒适的。

虽然一次7D聚拉提在短期内达到满意的效果,但也不能落下平时的抗衰护肤。我们应该将护肤作为日常维稳,而7D聚拉提作为针对性的密集护理,这样搭配起来,才能够让我们的肌肤状态随时满格在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