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2021-07-13    衣着得体
加入收藏

很多女人在穿衣搭配上不知道到底该怎么穿,才能好看有气质,在生活中总是喜欢穿着一成不变风格的衣服,其实女人是多变的,不如多多尝试一些新颖又时尚的穿搭,可以帮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心情也会大不一样。接下来就来学习一组时尚达人的气质好看穿搭示范吧。

look1 小香风针织衫+内搭针织背心+米白色半身裙+猫跟尖头鞋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小香风穿搭真的太提气质了,非常适合日常通勤穿的一套:针织背心+半裙+短袖开衫!每件单品都可以分开再搭配,一套穿就很优雅气质。米白与藏青,经典气质配色,很温柔。面料高级,弹性很好,很显瘦!

look2 白色V领衬衫+高腰碎花半身裙+透明带高跟凉鞋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这一身太洋气了,既舒服又独特。白色衬衫的跳色纽扣和半身裙的花色很协调,半身裙既带拉链又带松紧,可以把腰掐的很细,对微胖特别友好。

look3 灰色短袖薄西装+灰色高腰半身褶皱裙+绿色帆布鞋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夏天就要有亮色做点缀,这种低饱和度搭配高饱和度的色系穿搭很出圈,很韩系ins了。灰色的短袖薄款小西装搭配同色系的褶皱半身裙就很显高级,绿色手包+绿色帆布鞋相呼应点亮穿搭。

look4 温柔吊带连衣裙穿搭+小白鞋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图左是法式V领碎花吊带裙,V领设计真的好显瘦,裙子图案是碎花,法式浪漫的感觉,裙子是特定的皱褶很有设计感;

图中是粉色泡泡袖吊带裙,这是两件套,裙子版型是包臀裙效果很显身材,上身太温柔了,泡泡袖就比较透薄,内衣要穿无肩带。

图右是绿色针织吊带裙,这条裙子上半身的针织设计不太行,就是没有很贴合身型,但是裙摆的质感还是阔腿的。

look5 奶黄色衬衫+黑色西装中裤+黄色凉拖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喜欢衬衫+西装中裤的搭配,休闲中带点正式的小干练。奶黄色的衬衫温柔显气质,是一点都不嗲气的好看,雪纺的面料很柔顺透气,褶皱工艺比平整的材质更显质感;短裤直筒的西裤版型显瘦显腿长,后腰是松紧的巨舒服,面料凉凉的,办公室久坐都不难受。

look6 法式初恋感小白裙+棕色凉鞋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法式初恋感小白裙领口的刺绣小花超精致,版型很棒显腰身,整体就很法式小清新的感觉,料子也比较又质感。手里提了奶黄色花蕾包,脚上穿了棕色罗马凉鞋,复古的森系棕显脚白。

look7 鹅黄色衬衫+橘色半身裙+棕色凉鞋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鹅黄色衬衫比较法式感,泡泡袖设计很遮肉,料子很凉快适合夏天,丝带搭配起来太好看了;下半身选择橘色半身裙,颜色很特别,夏日穿起来养眼,也比较显皮肤白,下摆很遮肉,腰部有松紧,随意调节。

look8 法式碎花衬衫+白色半身裙+法式黑色漆皮玛丽珍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法式碎花衬衫花边领设计戳中了少女心,蓝色碎花很清新的感觉,衬衫料子冰冰凉凉的,好舒服;下半身搭配白色半身裙,裙子面料很舒服,腰间不对称设计很特别,裙子的质感很好,修身显瘦。

look9 米色法式气质连衣裙+棕色凉鞋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这身米色法式气质连衣裙气质小姐姐没错了,简约大气的设计,料子很很有质感,穿着舒服透气,日常出街或者通勤都可以。

look10 娃娃领少女感碎花裙+白色帆布鞋

女人怎么穿搭衣服好看有气质

 

时尚穿衣搭配:娃娃领少女感碎花裙上身超减龄可爱,裙子的下摆做了不对称设计,前短后长就很小心机,花色好特别,纽扣也很精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