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全身抛光祛黄,美成白月光

2021-07-06  今日头条  施樱CherryShe
加入收藏

不怕你笑话,本人做梦都想着,要是有一天能全身都被抛光去黄,美成白月光,那就完美了!后来想想,也不是全无可能,想当初大S靠着自己不懈的努力,把自己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这点真的很佩服她。从侧面论证了,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5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全身抛光祛黄,美成白月光

 

其中,美白身体乳当然是必不可少,一般美白成分无非就是烟酰胺、VC、377、还有一些天然植物提取什么的,效果肯定是有的,贵在坚持。我们具体来看下:

加拿大delon红石榴身体乳

5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全身抛光祛黄,美成白月光

 

据说是加拿大国宝级的品牌,是加拿大总理都撞头安利的身体乳。

其中,红石榴菁纯鞣花酸,它的焕白力是VC的25倍,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然后还有石榴多酚、花青素,可以抗氧抑黑、抗污排浊。最后就是一些保湿滋润的成分,像牛油果什么的。

它有两个亮点:

质地,像是醇厚的奶油冰淇淋,固态的,没有流动性,还带有一点水果糖的香甜气味。肤感是有点小油润的,它自称是“body butter",也就是身体黄油,所以,这款呢,个人只推荐给干皮,油皮接着往下看!

 

凡士林3号烟酰胺焕亮肌香体润肤露

5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全身抛光祛黄,美成白月光

 

刘诗诗同款,我们具体来看下:

美白成分看着华丽丽,一般脸部的美白精华才会用到这些。比如烟酰胺,有5%的浓度,这个浓度和小灯泡是一样的。像白藜芦醇 ,是小棕瓶也会用到的美白抗老成分。还有377就更不用说了,像我个人喜欢的一些美白产品,城野医生377美白精华、欧莱雅光子瓶等等,都有用到这个成分,美白效果强大。

我目测,真的有变亮白一些,毕竟这么多猛药型的成白,还不可劲儿的白吗?但说实话,肤感真的有待提升,至少对混油的我来说。所以这款凡士林3号就只推荐给干皮,沙漠肌,油皮不是很推荐哦~

sesderma西班牙升级款焕白身体乳

5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全身抛光祛黄,美成白月光

 

来自西班牙的明星身体乳,其实也算是老网红了,据说是添加了贵妇级的精华,我们来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么贵妇:

升级版的质地不再醇厚,而是稀薄的乳液质地,不油,润得刚刚好,相比旧款要清爽了不少,味道也不会很香,整体满意。

德国FREIOL福来精华油

5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全身抛光祛黄,美成白月光

 

FREIOL是来自德国的国民品牌,每30秒就能卖出一瓶。它的成分大都比较天然,我们来看下:

虽然是油,但轻薄如水,比很多精华都要清爽,采用的是突破性的透明油技术,油包水的微分子结构,渗透性强,按摩几下就可以吸收。用完皮肤软软嫩嫩,一天都不会干,关键它可以淡纹美白,又能兼顾保湿滋润,以油养肤,白白嫩嫩!

PS:夏天用它呢,最好配一个刮痧板,把小腿肚子来来回回刮一刮,ins上好多妹子都推荐这个用法,可以瘦腿去水肿,简直一举多得!!

欧舒丹甜蜜樱花润肤露

5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全身抛光祛黄,美成白月光

 

欧舒丹的这款樱花身体乳,很多人应该都用过,得过很多大奖,芭莎年度最佳身体乳、COMSMO年度滋润产品等等。它的主要成分及功效如下:

另外,瓶子非常好看,少女心爆棚!

5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全身抛光祛黄,美成白月光

 

其实身体美白也不只是擦点身体乳的事情,还可以配合美白的沐浴露、内服一些美白食品,平时多补充一些VC、水果、蔬菜,当然还有牛奶这些,对皮肤好的通通都不要放过,当然还有好的作息,适量的运动。

当然咯,防晒没做好,一切都是白搭。防晒也不一定是指涂防晒霜,更多的是指物理防晒,比如遮阳伞、防晒衣什么的。其实亲测呢,想要变白,防晒当然首当其冲了,因为可以防止变得更黑,对吧?

反正,想白和想瘦是一样的,没那么容易,但也没那么难,一切基于好的生活习惯,再坚持用一些美白护理产品,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