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每人可预约80枚,多枚新纪念币将发行,哪种最值得期待

2023-04-25    天天说钱币
加入收藏

如今,黄山币和峨眉山币已经基本完成兑换,今年已经发行了3枚普通币,包括兔币和两山币。

接下来,还有4枚新币等待发行,也就是说,我们每人还可以约80枚普通币!它们的题材都较为出色,且包含几枚龙头币,相当值得期待。

那么,接下来哪枚最容易出彩呢?又是哪枚是必约的。我们先来看下发行计划。

接下来的发行计划

根据公告和发行惯例,小天整理了一份发行时间表。

接下来等待发行的,有3个系列,其中发行时间仅供参考。

我们可以看到,有两个系列,是首次出现。包括最快会和我们见面的国家公园系列,以及新的京剧纪念币。

在下半年,新币会密集发行!

只是两山币的表现不如预期,也让大众的收藏热情有所下降。在未来的新币中,哪一枚是最不容错过的呢?

4枚新币

原本最受期待的,会是国家公园系列纪念币。

在黄山币兑换之前,就有包装视频流出,其中出现白色的桶盖,据称是国家公园的币桶包装。

从中有人推测,该系列依然是异形币,面值5元且自带亚克力桶包装。

我国一共有五处国家公园,今年是首次发行,原本它们是最被看好的。由于去年延期的原因,今年要一口气发行三江源币和大熊猫币。从金银币发行计划来看,它们会一起发行,一起预约。

但从黄山币和峨眉山币的先例来看,系列2枚纪念币同时预约和发行,会极大影响大众的收藏热情。这也为国家公园系列的发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只是它们毕竟是新系列,表现预计是会好于两山币的。到时候,我们一口气约个40枚,也不错。

接下来要发行的是京剧纪念币。不少人推测它会系列发行。

至于是京剧系列,还是中国戏曲艺术系列,没有定论。考虑到题材的原因,它很可能是又一枚彩色币。

如果在设计和工艺上有新的突破,它也会成为今年的热门。

但是,小天认为今年最值得重视的,还是春节前稳定登场的生肖币!

接下来轮到龙年生肖币发行了!龙在十二生肖中,题材和寓意方面都是顶尖的存在,会有大量礼品盘的需求。

同时,生肖币已经发行多年,是大众熟悉的热门系列。尤其在双遗产币出现崩盘的时候,生肖币的表现依然稳定,吸引了更多藏友的目光。

因此已经有不少藏友提到,今年最期待的,就是年底的龙币了。

无论如何,接下来我们每人还能预约80枚新币,再加上兔币和两山币还有余量预约,一人最多是能约到140枚,数量是非常多的。

那么,你最想要预约的,是哪一枚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