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15年100元纸币,这一张估值超过了10万

2023-04-14  搜狐号  小钰聊收藏
加入收藏

有一张2015年的100元纸币,在Spink4月拍卖会的预展中估价超过10万,这样的纸币十分少见,但是普通人也有小概率能够遇到,2015年的100元是最先改版升级的新版纸币,它在2015年11月就正式发行,如今已经使用了7年多的时间。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作为发行时间最长,发行量最大的新版纸币,相信很多人已经是使用过了,由于过于常见它们即便是整刀的,也不会有啥市场溢价,但是凡是有例外号码和品相可以让它们变得特别的珍贵。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图片中这张估价10万到15万的,就是2015年的100元纸币,它也是近几年估价最高的15年100元,可能没有之一,为什么呢?首先这张纸币是二冠的,后面的八个数字全是8,这是最顶尖的全同号,1000万张中才能遇到一张。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同时它还是一张PMG68分的高分评级币,这种品相较为少见,同期另一张PMG66分的全同号纸币,估价就只有40000,它们的差距就体现在品相上,像这种号码全部相同,品相又完美的纸币,就是新版纸币中最为顶尖的存在,大家遇到这种纸币的时候,如果有好号码记得好好保存,品相特别关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