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看看“好翡翠”长得什么样?

2023-04-11  搜狐号  书影旅行
加入收藏

每一次来腾冲看看朋友,也要看看他们翡翠,但是我不满足摆在柜台上的那些,而是要看看好的,就是保险柜里的那些。

我说的是李府翡翠大院,一家腾从和顺翡翠有名的翡翠经销商。

我总会要李府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拍几张照片。

人们都说翡翠行业水深,难以把握,但是好东西是共赏的,也是养眼的。

翡翠是玉石的一种,而玉石总会有一块与你有缘,有多少人希望这块石头是翡翠呢?

由于翡翠的稀缺性和唯美观赏性,已然是玉石之王,但是不菲的价格,又使它远离大众视野,进入少数人的奢侈品范畴,而它也是一直悄悄的在增值啊……

疫情过后,很多东西比如房产与汽车,价格下跌幅度很大,但是高档翡翠却悄悄涨了20-30%,如果有压货,此时反倒赚了不少……

这就是翡翠的魅力,在房产与股票让你失望的时候,它却一直支撑着你的钱包,告诉你:我还在,不会让你失望……

但是它似乎又离普通人那么远,很多人虽然喜欢翡翠,但又不得不承认,好翡翠太贵了,而且是越来越贵了,想说爱你,却真的不容易……

最后想说,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这些翡翠,只是看看,增长一下知识,离我们的生活还是有很长的距离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