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美国L1签证是针对哪些群体的?办理流程复杂吗?

2022-11-11  搜狐号  移美之家
加入收藏

美国L1签证是针对跨国企业经理或跨国企业外派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士的一个项目,所以其实在L1签证里申请人是美国雇主,而高管或核心技术人士属于受益人的位置。那么L1签证复杂吗?

客观来说是具有一定复杂性的,因为相对于其他项目,L1签证在各方面的要求都更为严苛。有申请人会说那我在美国开个公司雇佣一批人是不是就可以了?

很显然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不是说你开一个公司管理一些人就可以了,你所管理的基层人士还需要有一个中层干部管理,而你需要作为金字塔顶端的人士,也就是管理中层干部的人士。比起在美国成立公司,并购一个美国现成的企业,雇员和中上层的金字塔就会相对好搭建很多。

不过移民局对于新设公司的要求也算是有一定宽容性,如果新设公司能够证明一年内能够支持一个高管职位那么也是可行的,只是证明的内容十分细致,流程繁琐,如果是对于这方面完全没有经验的人士那就真的是困难重重了。

所以签之家建议,如果打算申请美国L1签证但自己没有经验,请务必在专业人士的协助下进行申请,同时签之家也提醒大家,在寻求专业人士帮助的时候要擦亮双眼认准靠谱的机构,千万不要在某宝某书等平台轻信那些用低价作为幌子招摇撞骗的黑心中介以免陷入骗局。

前段时间来自深圳的陈先生想要通过L1签证赴美,听取了某宝一家机构的建议后花大价钱收购了一个企业,但折腾下来却依然被拒。这个时候该机构负责人早已换了一副嘴脸,再也不是礼貌温和的态度,反倒将所有责任推给了陈先生,陈先生不仅损失了钱财更损失了时间和精力,可以说是被黑心机构折磨得身心俱疲。所以大家一定要明辨是非,自己多去了解政策,也要在金钱交易上提高警惕。

这里签之家还要说一句,虽然移民法中没有对公司规模的硬性规定,但如果母公司规模小人数少,移民局是可以以公司无法支持或者不需要跨国高管的理由拒签的,因为L1签证的重点是派遣而非支持外国人在美国创业。

总结一下,美国L1签证针对跨国企业经理或跨国企业外派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士,整个流程较为复杂,建议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完成,否则很大程度可能因为自己对于签证专业知识不足而被拒签。

美国L1签证条件:

A. 针对外国母公司要求:

1.公司必须成立三年以上

2.依据公司财务提供的财务报表,年营业额在500万以上

3.根据公司的员工花名册和工资单,(无需提供社保证明)员工20人以上

达到以上条件即可申请L1签证

B. 针对美国企业的要求:

1.公司必须成立三年以上

2.依据企业财务报表,年营业额500万以上

3.根据公司的员工花名册和工资单,(无需提供社保证明)员工20人以上

达到以上条件即可申请l1签证

C. 受益人要求:

1. 申请L-1者必须将在美国全职工作一年以上,一年就业必须是全职,不是兼职。

2. 赴美人员的职位必须和他的教育和经历有关系,需要提交证明。

3. 年龄最好不要小于25周岁。

4. 赴美人员必须是经理。

美国L1签证优势:

1.美国L1签证允许有移民倾向

2.L1签证对于国籍没有限制

3.L1签证没有硬性企业规模要求和行业限制并且跨国企业和其美国分公司不需是同一个行业

4.L1签证对于学历和语言没有要求

5.L1签证无名额限制并且申请速度快,流程顺利的话通常6个月左右可以完成。

6.L1签证持有人可以合法在美国长期居留

7.L1签证可实现携全家赴美

8.L1签证持有者的家属能够合法享受当地居民的各种生活福利以及在当地合法工作

以上就是签之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关于美国L1签证还有什么想要深入了解的内容随时可以私信签之家团队或者给签之家团队留言,专注签证项目近十五年的签之家必将知无不答!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获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