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文看懂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难怪这么多人申请

2022-03-12    优马之星的海哥
加入收藏

如果要申请一个马来西亚的长期签证,你会想到哪一种?很多人会联想到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没错,这是一个10年的签证。但其实,马来西亚还有一种10年居住签证。而且要比第二家园更具有优势,同时申请条件比第二家园还要低,这就是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

一文看懂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难怪这么多人申请

 

我们知道第二家园新政之后,门槛就已经提高了很多。就光每个月月收入4万马币以上,对于很多的申请者来说可能需要包装一下自己的流水才能通过。优马之星了解到,很多申请者已经开始关注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毕竟是要比第二家园更有优势,申请下来还简单。

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是马来西亚为了吸引国外的优秀人才而设置的一个签证。是为了扩充马来西亚的人才类型,招揽更多的人才和精英共同建设马来西亚。所以,马来西亚特别推出了居住准证( Residence Pass )这一政策,方便外国人才可以在马来西亚长期工作,自由出入和生活!

既然是一个人才签证,那么除了来马来西亚开展事业以外,其他的生活起居医疗教育保障等也都是一应俱全,完全可以看出马来西亚为了吸引人才也是下了一番功夫,毕竟我们都知道,马来西亚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移民国家,但是这一番操作,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优势:

1.十年内自由出入境,无时间和次数限制

2.在大马从事任何工作都不需要工作准证

3.主申请人在大马注册公司没有任何附带条件限制

4.主申请人可携带配偶、子女、父母及配偶父母全家长居大马

5.子女在大马可以上公立学校,不需要学生签证

6.可以在大马开银行户口、可以购买大马医疗保险

7.无须提供资产、存款、收入证明

8.无移民监,不影响国内正常的生活

9.可以回国参加华侨生联考,400分上985名校。

10.申请不复杂,门槛比第二家园低

一文看懂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难怪这么多人申请

 

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也适合那些第二家园被拒者。优马之星认为,每个人前往马来西亚的终极目标不一样,所以可能选择的申请的方式也不一样,如果你确实是只希望在马来西亚养老消费,享受阳光和沙滩,那么第二家园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为了子女教育,国内资产配置,马来西亚贸易,那么,很显然马来西亚十年居住签证是很契合的。选择什么样的方式申请马来西亚长期签证还是要回归我们的身份规划目标上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