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外国人入籍阿联酋,谁可以申请以及如何申请?

2022-03-22    姜志飞
加入收藏

2021年初,阿联酋批准了公民身份法的修正案,允许投资者、专业人士、特殊人才及其家人在一定条件下获得阿联酋国籍和护照。

外国人入籍阿联酋,谁可以申请以及如何申请?

谁有资格?

>> 投资者

>> 医生

>> 专家

>> 发明家

>> 科学家

>> 人才

>> 知识分子

>> 艺术家

>> 以上所有类别的家庭。

 

【问与答】

问:一个人可以保留他/她原来的公民身份吗?

答:可以。

 

问:居民可以申请公民身份吗?

答:获得阿联酋公民身份将通过统治者和王储法院、行政委员会和内阁根据联邦实体的提名来完成。

 

问:公民身份可以被撤销吗?

答:根据修正案,在违反条件的情况下,公民身份可以被撤销。

 

问:对申请人有什么具体要求?

 

>> 投资者

他们需要在阿联酋拥有一处房产。

 

>> 医生和专家

他们必须专门从事独特的科学学科或任何其他在阿联酋高度需要的学科。申请人必须有公认的科学贡献,有科学价值的研究,以及不少于10年的实践经验,此外,还要在其专业领域内获得知名组织的成员资格。

 

>> 科学家

他们必须是大学或研究中心或私营部门的活跃研究人员,在同一领域有不少于10年的实践经验。他们还应该在科学领域有所贡献,例如在过去10年中获得了著名的科学奖项,或为其研究获得了大量资金。此外,还必须获得阿联酋公认的科学机构的推荐信。

 

>> 发明者

他们需要获得一项或多项由阿联酋经济部或任何其他知名国际机构批准的专利,此外还需要经济部的推荐信。

 

>> 创造性人才

知识分子和艺术家应是文化和艺术领域的先锋,并获得一个或多个国际奖项。相关政府实体的推荐信也是必须的。

 

问:其他要求

答:如果符合条件,其他要求包括宣誓效忠;承诺遵守阿联酋法律;以及在获得或失去任何其他公民身份时正式通知相关政府机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