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遇到不想接听的电话怎样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变为空号呢?教你设置

2021-06-24  今日头条  遇见冬儿
加入收藏

我们在的生活中人人都会用到手机跟朋友打电话,但有个时候真的有些人的电话真的不想接,但又不能够让别人知道,我现在就教你怎样设置一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就会让别人在打你电话的时候显示为空号。

遇到不想接听的电话怎样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变为空号呢?教你设置

 

遇到不想接听的电话能把手机变成空号吗?如何把自己手机号码设置成空号?
答案是肯定的,当然可以

只要你输入一段代码就能把手机变为空号。非常的简单
第一步:打开手机的拨号界面,输入**21*23333#,输入完成后我们需要按一下拨号键,手机就会显示“”设置注册成功“表示设置完成,人家打你电话的时候就会听到这个手机号码已经是空号了。

第二步:如果取消手机号码为空号呢?请打开手机的拨号界面:输入##21#,输入完成后按一下拨号键,手机就会弹出,手机取消空号设置成功,表示手机变为空号的设置已经取消掉了。对方又可以打通你的电话了。
相当简单方法。大家快去设置一下吧。

如果亲喜欢请关注、收藏、点赞和转发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