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调整iPad Pro、iPhone 11和部分Mac机型的以旧换新价值

2021-04-06    cnBeta
加入收藏

苹果调整了旗下多款产品的以旧换新价值,包括iPad和mac系列的大部分产品,同时也对iphone进行了一些调整。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网站上显示的价值反映的是产品的最大可能以旧换新价值,实际操作起来,您可能会发现能折抵的价值会与你的期望值相去甚远。

苹果调整iPad Pro、iPhone 11和部分Mac机型的以旧换新价值

以iPad产品线为例,iPad Pro的价值上涨了45美元,达到580美元,而之前的价值是535美元。标准的iPad以旧换新价值下降了15美元,最新价格235美元。在Mac家族中,MacBookAir现在的价值从600美元降至530美元。停产的MacBook下降了40美元,至340美元,停产的iMacPro价值为2940美元,下降了100美元。 iMac价值有130美元的下降,至1050美元,Mac mini下降了60美元,最新价值为770美元。

对于iPhone而言,苹果也做出了一些微调。iPhone 11 Pro Max的最高换购价值上涨了15美元,最高达到515美元,iPhone 11 Pro上涨了5美元,最新价格465美元,iPhone 11上涨了20美元,价值380美元。iPhone 6S Plus价值涨到了65美元,比之前的60美元多了5美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