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安全知多少 你的手机是什么级别的补丁更新

2021-03-02    
加入收藏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1日报道,三星最近透露,它将给旗下手机提供长达四年的安全更新,这一政策不仅适用于最新发布的手机,也适用于老款机型。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和高通也都宣布搭载骁龙888的设备会获得四年的安全补丁更新。

很多网友往往只对重大版本的系统升级感兴趣,会关注系统又提供了哪些新的功能,但是,真正能够保证手机安全的是每月更新的安全补丁,我们日常使用的数字银行、通信、社交媒体都必须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

那么大家的手机都是什么级别的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补丁更新呢?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设置”,找到“关于手机”在其中能够查询到安全补丁级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