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PP也能偷听用户说话,然后发放精准广告?官方的回应来了

2021-02-03    
加入收藏

对于互联网的使用,相信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人类,一般都是比较得心应手了,而在这么多年的不断发展当中,中国自然而然也是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用户之地,无数的互联网公司都想扎根于此,拿下中国如此庞大的互联网需求市场。

在现在我们的日常所使用到的基本也都离不开互联网,无论是购物、点外卖、工作还是娱乐,都需要用到各种互联网公司开发的App,但是其中的用户安全隐私问题,悄然的浮现了出来,APP也能偷听用户说话,然后发放精准广告?官方的回应来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么一个经历,在某个APP搜索一款产品或者是在语好友聊天对话的之后,再到另外一个网购平台上的时候,就会出现你所谈论到的产品广告,甚至是在现实中与人谈话之后,手机也会出现相应的产品广告,让人毛骨悚然,这APP都偷听到了这么猖狂了?

在这个问题广泛出现后,也得到了官方的确认回应,目前手机APP监听或者是窥探手机用户隐私确实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想要做到偷听用户说话然后精准的发送广告,几乎是不可能的。

想要做到这一点,背后需要付出极大的人力物力,无数的大型服务器以及数据支持,也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风险,而我们在使用互联网APP当中之所以会存在这种类似于监听的行为,一切就都是大数据算法所作的“祟”。

大数据算法会核定你的日常使用习惯以及产品分析再给你推送产品,或者是两个APP是有关联的,一旦在一个平台搜索产品,另外一个平台也是会出现的,这一切都是大数据算法,也只能感慨,大数据时代之下,没有隐私可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