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搜一搜可线上预约核酸检测 已覆盖超100个一线和新一线城市

2021-01-27    
加入收藏

腾讯科技讯 为方便全国用户查询及使用疫情相关服务,微信搜一搜打造疫情服务页深度聚合,上线了包括核酸检测预约、地区风险查询、全国隔离政策查询、健康码等服务。微信搜一搜的数据显示,1月以来,核酸检测相关搜索词持续增长,1月20日单日搜索量相比1月1日增长862%。

为帮助广大用户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微信搜一搜基于微信生态内服务进行深度聚合,目前已接入超300个医疗机构的核酸检测预约服务,覆盖北上广深及天津、成都、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南京、郑州、长沙、沈阳、青岛、合肥、佛山等超100个城市,更多城市正在陆续接入。

用户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疫情”、“疫情服务”关键词或搜索“核酸检测”都可以进入核酸检测专区,搜索结果根据用户地理位置就近呈现当地可预约医疗机构。

在疫情服务集合页,搜一搜地区风险查询服务可接入国务院客户端,帮用户轻松获得官方、权威查询结果,还可以预约变更通知;全国隔离政策查询则接入腾讯出行服务和本地宝小程序,支持用户点对点查询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隔离政策。

健康码服务在疫情防控当下也是用户高频需求。在众多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排队扫码出示健康码已成为常态,而搜一搜健康码服务会根据用户所在地显示当地查询健康码的小程序,用户可以通过提前搜一搜的方式进行查询和出示,减少排队时间。

微信搜一搜作为连接用户和微信生态内容、服务、品牌的桥梁,用户可通过#搜索词、指尖搜索、边聊边搜等多个便捷搜索入口,快速找到所需的内容和服务。未来,微信搜一搜团队也将持续迭代产品,以便捷式入口、多场景触达革新用户搜索体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