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测试:iOS 13.7性能较iOS 13.6.1提升不明显

2020-09-03    
加入收藏

苹果于昨日向所有 iphone 用户推送了最新的 IOS 13.7 更新,带来了一些重大的改进和新特性,比如全球健康危机期间极其重要的“密切接触者暴露通知”。然而 YouTube 频道 iAppleBytes 在多款 iPhone 机型上的实际测试发现,iOS 13.7 的速度性能较早前的 iOS 13.6.1 提升并不明显。

视频截图(来自:WCCFTech / YouTube)

视频截图(来自:WCCFTech / YouTube)

在多台运行 iOS 13.7 和 iOS 13.6.1 的设备上的实测发现,各款应用的启动时间大致相同,动画的流畅度也几乎没有差别。甚至在某些情况下,iOS 13.6.1 的加载速度更快。

不过在大部分情况下,iOS 13.7 都没有出现拖后腿的现象,游戏加载测试项目也是如此。从初代iPhoneSE 到 iPhone XR,所有 iPhone 机型的结果都几乎相同。

Speed Test - iOS 13.7 GM vs iOS 13.6.1 - Benchmark & Performance(via)

基准测试方面,iOS 13.7 和 iOS 13.6.1 在各个 iPhone 机型上的结果也大致相同(CPU / GPU 性能),两者的差异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即便如此,苹果显然还是在底层引入了许多改进和优化,以及更重要的 bug 和安全性修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