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中国移动不再“抠门”?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4个特权”随你用

2020-08-21    
加入收藏

在随着我们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科技水平不断地随着一起提高,现如今的我们俨然也已经步入了互联网的网络时代。如今的我们几乎可以说是人手必备一步手机,不得不承认的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确确实实地在很大程度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说到互联网,就不得不提的是我们手机上的很多软件的使用,也确确实实需要有网络的连接,其功能才能进行正常的使用。

在日常生活当中,手机网络的供给,说白了其实就是中国的三大通讯网络运营商所垄断,三大运营商分别为:电信,联通,移动。关于这三大运营商,你又对此了解又多少呢?相对电信与联通而言,移动的基站数量是排名第一,覆盖最广。

虽然现如今在市面上也已经宣布成立了铁塔集团,目前的三大运营商都是共享机房和基站,但是事实上三家运营商的基站分布终究还是存在着不同之处的。目前为止联通和电信相比于中国移动而言,其基站还算是少的。目前为止中国移动截止于到16年开始,就已经成功建成了151万座基站,然而中国联通和电信却分别只有74万,89万。按目前这个情况来看, 三大运营商之中,中国移动的基站是最多的。因此这样一来,相对而言中国移动所覆盖的信号也会稍加强于其他两大运营商。虽然在城市范围内三大运营商的信号覆盖都不分上下,但是他们之间的区别在农村的一些地区而言就可以较为明显的看出来有所不同。

因此这样一来,在这三大通讯网络运营商当中,截止于目前为止,中国移动的用户数量是最多的,比电信、联通两者之间加在一起还要多,按理而言,用户数量多应该就意味着用户的使用体验感很好,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的中国移动的用户满意程度结果很不理想,此前还有不少人因为中国移动的流量处理纠纷甚至于是将中国移动告上了法庭。因此后续的中国移动也慢慢在这些方面做出了一些改进。

在被广大用户都纷纷吐槽其抠门之后,如今的中国移动更是推出一些感恩老用户的活动。 中国移动不再“抠门”?10年老用户将获4个特权,但愿没有套路!

01网龄特权

网龄特权就是老用户的第一个首要特权;对于一个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而言,其都基本上是可以算是为五星级用户了,对于他们可拥有网龄特权来具体表现在哪个方面而言的时候,一方面是在中国移动推出免费赠送流量的活动的时候。其相比较于一些普通的用户而言往往可以得到更多的流量,还有就是现如今一些新发布的5G套餐,目前而言也是只对网龄较长的用户有存在优惠,并且是网龄越长,其所能购享受的折扣也就越大,这是区别于新用户而言,新用户无法拥有的特殊待遇。

02免费宽带特权

为了可以更好的留住老用户,中国移动还特此推出了免费宽带特权的回馈老用户的感恩活动;扬言只要满足一些特定的基础条件,诸如于:可以同意并接受2年的合同的合约期,与此同时并能够拒绝携号转网,更换套餐的用户,就可以有权利免费获得宽带特权。要知道的是如果新用户也想要可以享受免费宽带的话,中国移动对其还有套餐消费的门槛的规定限制。因此不得不感叹一句的是,中国移动对于老用户而言,可算是上心了。

03免停机的待机时长

手机欠费时,免停机的待机时长老用户的时间会比新用户的要长;按照通常情况而言,新用户的手机一旦欠费,往往就会被中国移动立马采取直接停机措施,然而这对于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而言,即便是他的手机开始欠费了,也不会立马就导致直接停机,而是一般情况下都能够获得72小时的免停机待机时长。然而坦白来说,其实这项特权相对而言,对于用户来说也没有存在很大的价值。毕竟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里,如今的我们都可以在网上直接完成交话费的事情,因此对于大多人而言是完全不需要担心没有话费导致手机会停机的问题。

04免费升级套餐

假如你的手机号是中国移动的,并且恰好你也使用了有一定的年限了,那么相信你在日常生活里偶尔也会遇到一些中国移动的客服给你打电话推荐你免费升级套餐特权的事情吧;这就是中国移动针对于一些老用户特别推出的感恩活动。顾名思义,我们套餐升级了,带来的也就不仅仅只是升级套餐里的内容,关于我们套餐的消费也会随机一起增长,难道这一行为也算是为了感恩老客户?在说了中国移动感恩老用户所为老用户推出的四个特权之后,你是否还跟以前一如既往的觉得中国移动很抠门呢?关于这些特权,你是否又会全盘接受呢?

05结束语

事实上的电信,联通,移动作为通讯的这三家公司,它们的基本的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能够相互联系的。但是中国移动无论是在信号、基站,还是2G、3G甚至是4G等诸多方面,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着比其他两位要好的水平。那些说联通电信信号好的,想必都是很少去农村地带待的。相对它们三者之间的创建时间而言,中国移动是创立最早的,因此也就是说中国移动更加具有实力和底气。也正是因为他创立最早,因此说它前期基站建设的更加系统和全面,发展也更加成熟。对于用户本身而言,无论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它们都是各有各的优势之处,至于对这三者之间做出如何的选择,还是要看用户自身对产品不同的需求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