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样保证手机短信息验证码安全

2020-07-22    
加入收藏

文/山西康德短信

怎样保证手机短信息验证码安全

 

01【收短消息需要注意】

现在有时候我们会偶尔收到你已经在某某网站注册的验证码,下面附带的连接,有些人担心是出现了什么情况,总是会点进去看看。其实这个连接就是一个钓鱼链接,你点进去后,会自动在后台给你手机安装病毒软件,最后在你手机植入木马病毒。当你手机被植入了木马病毒后,你如果以后去购物或者其他地方使用短消息验证码,那么这个验证码同样会发到骗子手里,有多恐怖大家都知道了吧。

02【防范方法】

想要防范住这种病毒和行为,首先我们不要去随便点击陌生短信里面的连接,另外我们可以用安全软件,打开腾讯手机管家——骚扰拦截功能。打开腾讯手机管家的骚扰拦截功能后,先点击右上角的小齿轮也就是设置功能,进入骚扰拦截的设置,再点击右上角的短消息标志,进入短消息设置功能。进入短消息设置功能后,会提示你是否开启短消息验证服务,你点击开启,这样有诈骗短信或者你手机自动向外发送信息,都会有相关提示,你就能及早发现问题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