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号码被标记为快递、送餐或者公司名,很困扰,如何才能取消呢?

2020-04-04    
加入收藏
手机号码被标记为快递、送餐或者公司名,很困扰,如何才能取消呢?

 

手机号码被标记为快递、送餐或者企业,很困扰,如何才能取消呢?

现实生活中,往往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无缘无故自己的手机号码,不知道何时已经被标注成为某某企业或快递或者送餐......

简而言之,自己的号码被加了标签,但是标签和自己的实际情况并不相符,这样打电话出去的时候,往往会引起别人的误会,甚至被当作 骚扰电话或者高频电话,直接打不通别人的电话, 非常困扰。

请问如何才能消除呢?

我们先来搞清楚为什么会被标记:

大概有这么几种情况,其一是号码可能是二次销售的号码,你买的时候就已经被标记,只是你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其次是可能是你上一份工作的公司,被标记了,但是你已经离职,却没有及时取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被恶意标记。

我们来看看网友的类似情况:

有网友说:“以前开过鱼火锅店,现在改行了。现在的行业和餐饮完全不搭边。打移动客服,客服说这个是第三方软件标注的,让找第三方平台处理。”

还有网友说:“我的被标记为快捷快递,怎样都取消不了,估计上一任号主是个送快递的。”

还有网友认为:“你一定送过快递或者外卖吧,我以前也经历过,劝你换号。”

但是不管哪种情况,最好都想办法消除才好。

找到对应的号码标记管家,具体如下:

办法一:

主要平台如下:

手机号码被标记为快递、送餐或者公司名,很困扰,如何才能取消呢?

 

然后登记申诉就好了,一般情况很快仅能解决困扰了。

最后提醒一下,千万别相信各种付费渠道,也就是收钱帮你取消的渠道,完全没必要,还可能被骗。

以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号码都适用。

办法二:

如果是中国联通的号码,那还有多有一种办法:

中国联通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合作,推送的码号服务推进组,你可以在官网中进行查询,并且找到服务平台将号码标记清除选定,可以清除你被标注的号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