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高考录取这些知识点要了解

2022-07-07  新华网  
加入收藏

当前,各地高考录取工作陆续开始。招生章程、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服从调剂......这些与高考录取直接相关的名词,你都了解吗?来,一起学习。

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高考录取这些知识点要了解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高考录取这些知识点要了解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高考录取这些知识点要了解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高考录取这些知识点要了解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高考录取这些知识点要了解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高考录取这些知识点要了解录取批次、投档、滑档、退档......高考录取这些知识点要了解

(策划/设计:王莹 根据学习强国相关报道整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