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年高考最低分数是多少?

2022-05-23    老张聊高考
加入收藏

2022年高考最低分数是多少?北京北达教研组为大家整理了2021年高考各省市最低分数线汇总表,分享给大家。

北达高考复读学校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京城高考复读知名机构。也是高考高分考生首先高考复读学校。

2022年高考回京全日制课程,成为高考回京考生首先。

2021年高考各省市最低分数线汇总表

2022年高考最低分数是多少?

 

通过上表我们能够看到,今年各地理科以及物理类分数线呈下降趋势,不过,广西、云南、贵州、四川、广东、福建、湖北本科录取分数线较去年有所上升,高职专科分数线除了新疆外,其他各省基本维持在去年的水平。

今年江苏启用全国卷,也是变化最大的一个省份,从高考分数线上看,和去年没有对比性,通过和其他省市对比,江苏的录取分数线并不是特别高。2021年单单从录取分数上看,海南特殊类569分高居榜首,录取分数线最低的为新疆专科只有140分。

虽然,和去年对比有升有降,但是,整体上变化并不是特别大,依旧维持在原来的水平。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