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居家可学50万门课!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面向社会开放

2022-05-24  新华社客户端  
加入收藏

疫情居家期间如何更好学习?记者23日从国家开放大学了解到,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近日正式上线,面向社会开放。目前,该平台已汇聚国家开放大学自建学习资源、338所知名高校课程资源、10个头部平台的特色课程等共计50万门课程。

居家可学50万门课!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面向社会开放

据了解,该平台资源类型包括网络课程、视频课程、音频课程、虚拟实验、电子图书、期刊文献、真题试卷等,内容涵盖人文历史、政治军事、经济管理、健康生活、信息素养、个人理财等20多个领域。

平台汇集的课程主要由三部分构成:国家开放大学在学历继续教育、老年教育、社会培训和社区教育等方面积累的优质学历和非学历课程资源,内容涵盖10大学科领域239个专业;教育部面向全国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广泛征集和遴选的终身教育领域优质学习资源,目前已汇集338所院校的近5000门课程;10个头部课程平台的优质课程资源和部分特色资源库,资源内容包含视频课程、课件素材和电子图书、社科期刊等。

记者:胡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