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八年前的电脑还有必要升级吗?

2022-09-15  网易号  小布在未来生活
加入收藏

八年前的电脑还有必要升级吗?i5 4590 技嘉z97蓝宝石HD6850,要求就是能流畅的玩重制版生化2和3,画质开高点….…其实现在的配置也能勉强玩,但总归画质太差古墓丽影暗影现有配置完全不能玩,我是该直接换新还是换块矿卡970或者1060呢?

关于这个老电脑升级我一直都强调首先要明确这台老电脑他是否有升级空间,他升级之后是否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如果说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那么就可以进行升级,如果整体配置和自己用途相差太远那就没必要去折腾,因为到最后你有可能钱花了但是问题依旧没解决,估计有小伙伴会问了我如何知道他是否满足我的需求,其实这个很简单你只要按你的需求去网上搜索一下相关电脑配置要求就明白了,举个例子好比你要升级老电脑玩吃鸡,这个时候你去网上搜索一下吃鸡电脑配置需求,然后结合自己的电脑配置一看便知。

不过大家需要明白一件事,你光知道自己用途想要什么样的配置还不行,还得看看自己的电脑配件是否能升级,举个简单例子这就好比你要玩的游戏需要10代i5以上处理器搭配1660以上显卡才能满足要求,而你的老电脑则是一台2代的i7处理器搭配780TI,这个时候很明显你已经没有任何的升级空间,因为你的配置在2代平台中已经是当年最顶级的配置,你根本就没有升级空间,这个时候就别考虑升级了直接换电脑吧,对于那种平台太老即便是当年的顶配都无法满足自身需求的电脑,我奉劝大家就别指望升级了。

不过好在是题主这套配置还是有一定的升级空间的,因为这块Z97主板就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另外他这张显卡也有非常大的提升,这个HD6850显卡差不多就和GTC750不相上下,在目前来看就是属于一张亮机卡的存在,想玩大型游戏基本上不太可能,所以显卡有非常大的提升,至于这个i5 4590其实目前还是可以将就用,毕竟这颗处理器的性能还不算太差,玩玩市面上的主流网络游戏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所以我给出两个建议,第一个是CPU不变把这个显卡升级到1070TI以上或者去买新显卡1660以上显卡,内存不要低于16G这样一来我保证你大部分游戏都你能非常流畅的运行。

如果说你预算多,想要进一步玩大型3A游戏,那么我给出第二种建议那就是CPU我们也可以升级到i7 4790K在配合这个Z97主板超一下频,再把显卡升级到1080或者3060以上基本上市面上游戏无压力,不过这样一来升级成本就有些高了,没个几大千基本上弄不出来,搞不好都可以组装一台新平台电脑了,所以是否要这么升级就看自己需求了,如果让我建议那就是CPU不变然后内存最好16G显卡去淘一张1070或者1070TI,如果说实在预算不够淘张1060也会有非常大的提升,至于是否要用新显卡1660或者3060就要看你自己的钱包说话了,对此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