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知道刷新率,数值越大越好吗?

2022-08-18  搜狐号  互联观察君
加入收藏

伊萨拉 N

如今,不可否认的是,选择购买屏幕、平板、笔记本或手机等显示设备本身就是看屏幕速度的问题。或者说这个型号使用Refresh Rate是多少?数值分别是60Hz、120Hz、144Hz到300Hz。到底是什么?今天,Sanook Hitech团队有一个答案,并揭示了如何更清楚地购买。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刷新率。

刷新率是屏幕移动的速率。在大多数情况下,LCD 和 LED 屏幕的标准值是 60Hz,即每帧显示图像在 1 秒内(Frame Rate Per Second 或 FPS),即 1 秒内将显示 60 张图像和数字越多。Hz(赫兹)越高,显示的静止图像就越多。例如,144Hz 的屏幕将显示 144 FPS 的图像。

高刷新率有什么好处?

当屏幕的刷新率与显示器一样多时,画面会显得流畅舒适,响应速度更快。并且适合专注于射击游戏(Shooting)的人,让角色动作更快。并且图像没有被撕裂 但是,并不是选择刷新率高的屏幕,你的电脑或手机就会全部接收。这取决于硬件,尤其是显卡。必须及时收到

刷新率和触摸采样率是否匹配?

最近一直在谈论触控采样率,通常紧随其后的是触控屏。这个值也对应于屏幕的刷新率和长宽比,触摸采样率是触摸屏幕的灵敏度。对 120Hz 敏感的屏幕通常具有 240Hz 的触控采样率。只知道你手机的触摸屏很慢。

高刷新率对手机等设备的负面影响

我已经看到很多人在谈论福利。再说说把屏幕刷新率设置好一点的音效,也就是功耗太高了,比如Facebook是一个程序,只有60Hz就够了,开到120-144Hz就考虑了更顺畅。但电池也会迅速下降。许多型号将具有称为自适应刷新率的功能来解决此问题。

最后,我们应该选择哪个屏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