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大疆的哪款无人机适合新手?

2021-08-05    飘哥聊数码
加入收藏

预算够用,建议上Air2S

首推Air2S,不是因为1英寸的传感器,也不是支持10bitDlog-M模式,更不是支持12.6 档动态范围的RAW格式照片,而是它的避障、图传、算法都更加适合新手,价格也还算说得过去。

算法方面,聚焦、跟随、环绕算法全面升级,且支持大师镜头拍摄,堪称小白飞手发朋友圈神器~

由OcuSync2.0升级至3.0,前后机臂内分别有两根竖直、水平方向的天线。新增的两根水平方向的天线可以使信号覆盖更广。

新增的两颗斜向上的避障传感器,在机器高速飞行,机身倾斜的时候,正面避障效果非常棒。

根据我的实测,Air2S避障算法已经非常成熟了,“钻小树林”不是梦~

至于“额外福利”:一英寸大底,拍摄夜景的时候感知会更明显一些,新手不建议晚上玩无人机。

总结下来Air2S除了可变光圈、全向避障之外,能给的基本都给安排上了。

预算不够Air2S,建议买mini2

五级抗风、OcuSync 2.0图传、1/2.3英寸的传感器在白天也完全够用了。

低于249g可以不用登记起飞、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充电器为机身供电,都是不可多得的优势。

PS:选择mini系列就不建议在大风天气和高海拔地区起飞了,虽然同样都是五级抗风,但mini的动力相比Air还是差了太多。

为什么新手不是首选mini2而是Air2S?

因为新手≠预算不够,如果预算够用,买一部动力、图传、避障等方面更强的机型来提升容错率很有必要!

以我自己为例,如果买的是mini2,而不是Air2S,那现在应该已经炸机三四次了。

当无人机在江面上检测到前方的缆绳并自动刹停的那一瞬间,你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避障系统检测到缆绳自动刹停

预算低于mini2,建议再等等

低于mini2的预算,能买到的新机只有mini SE,这个机器别的方面都还好,就是wifi图传,实在拉胯,基本没有办法在视距外飞行。如果飞行之前没有设置好,来个双丢,基本就是一张八五折购机券了~

那mini SE到底适合哪些用户?

1)预算不够mini2,但还想玩无人机的朋友。

2)觉得自己买回来大概率会吃灰,但不买还心里痒痒~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