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各大才艺博主都在用什么麦克风唱歌录音?

2021-07-22    iCON艾肯
加入收藏

如今直播、短视频的时代让很多有才华的年轻人大展身手,不管是唱歌舞蹈还是数码、科普、美食等等领域,都有优秀的博主在人海中脱颖而出,推动了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那么短视频平台上各大才艺博主都在用什么麦克风唱歌录音呢?

我们观察了视频平台上部分才艺博主的使用情况,有不少博主使用艾肯的太空系列麦克风作为主话筒,用于日常唱歌配音录音等。

各大才艺博主都在用什么麦克风唱歌录音?

 

艾肯的火星人、茧在众多录音麦克风中脱颖而出,绝不仅仅是因为高颜值的外表,还因为它扎实的音质和强劲的拾音能力。

Martian火星人是艾肯的太空系列麦克风中的明星产品,通过使用欧洲特有的“黄金滴”专利技术,让麦克风整体底噪极低,同时大大增强音头的拾音能力。该麦克风还有不错的邻近效应,无论是靠近麦克风还是远离麦克风,都能获得出色的声音。它还配套了定制的金属防喷罩和防震架,可中和不必要的振动,最大限度地减少爆震声,确保使用时拥有最佳的录音体验。而且火星人的头可以调整180°收音方向,收音更灵活。

各大才艺博主都在用什么麦克风唱歌录音?

 

Cocoon茧是也是艾肯太空麦克风中的旗舰产品之一,它的工艺与火星人一样都是在欧洲手工制作而成,音头都是采用“黄金滴”专利技术制作,音质清晰温暖,明亮通透,非常适合女生唱歌和录音。

各大才艺博主都在用什么麦克风唱歌录音?

 

这两款太空系列麦克风主要用于录音,比如直播/录制音乐创作/录制有声读物/电台等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