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号商品号是什么?该如何申请呢?

2022-11-24    初见倾心在见动心
加入收藏

今日头条号作为自媒体平台的老大哥,一直是自媒体人大量驻扎之地,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想在今日头条里分一杯羹,并且获得该产品的流量价值以及商业价值。今日头条的商品号便具备了多种领域供自媒体人挑选,可以在里面进行原创内容发表,利用商品号穿插广告等等…

今日头条的商品号功能到底怎样开通?怎样插入商品,以及如何申请?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如何开通今日头条号的商品功能以及插入商品的功能。以下均来源团队小伙伴实操经验,大家可以参考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一定要用电脑打开并进入今日头条号的作者管理后台,不要用IE浏览器,不然会有风险提示或出现打不开的情况。

第二步,接下来我们需要找到“功能管理”这个选项,但如果你的帐号有违规的话,可能无法使用这个功能,所以要注意,确保自己账号没有违规,各项功能正常。

第三步,就是大家最要注意的一个地方,到了这个界面后,会出现商品、粉丝必见热词分析、评论保护、外图封面。

在这几个功能中,会提示当前的开通状态,以及需要开通功能的申请条件。

这里我们需要申请“商品”这一项,它的申请条件为:

粉丝数2000个,这个一般来说,还是比较好达成的。

头条号指数650以上,这个就有点难了,需要更新有一段时间。

满足了这两个条件,就可以申请开通商品了。

好了,终于开通商品了,那么该如何在自己写的文章里,插入商品呢?别着急,继续跟着步骤:

第四步,当你开通商品号之后,如何才可以插入商品呢,首先我们需点击发布文章,接下来找到商品这个图标。

第五步,接下来我们就要选择需插入的商品的分类,还有商品名字等,也可以进行自定义的插入商品。

第六步,我们找到要插入的商品内容,并勾选点击选择商品,接下来设置标题就好了。

好啦,文章发布后,恭喜你,从此你获取收益的方式,就又多了一种了。

商品号功能,是今日头条号官方推出的一项提高作者收益的方式。

今日头条号希望作者在内容中插入与内容相关的商品卡片,便可以获得分佣利益。

有的人可能会说了,这东西没啥意义,一个商品号只有几百块钱,根本养不活人。

一个商品号只有几百块,那十个商品号呢?或者说,管理更多的自媒体账号呢?

融媒宝的自媒体用户中,有许多通过融媒宝管理多个自媒体账号,不断创作用户感兴趣的内容,早就已经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大家如果想认真做自媒体,不妨一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