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自媒体为什么赚不到钱?是因为不努力吗?其实选择很重要

2022-12-28    分享师夜风
加入收藏

我在粉丝团群里聊天的时候,经常听到一些声音,什么自媒体不赚钱拉,选择的平台不行拉这样的话。有些人做自媒体赚不到钱,不从自身找问题,却质疑平台。现在做自媒体的人年纪都不小了,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所以我在这里说一下,为什么你做自媒体赚不到钱,可能我们是同一时间段做的自媒体,但我告诉你我做自媒体是有收入的,我也经常在群里晒晒我的小成绩,大家也看到了。知道我是能赚到钱的,那为什么我们一起做自媒体,你咋就赚不到钱呢?


 

我认真的做自媒体一年左右,可以说开始跟所有人一样就是个新手小白,也经常“踩坑”被扣分甚至封号,都有过。但是我始终不气馁,继续坚持做,这么说吧都是同样的人,你可能认为你付出了很多,那你知道我是怎么做自媒体的吗?说实话赚钱哪有那么容易,容易的话就都来做自媒体了。如果你是个经常抱怨的人,我劝你去找个班上,自媒体不适合你,因为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做自媒体本身就需要耐心,和平常心态。


 

一年来我都是睡在电脑前,电脑,手机重启的时候很少,因为我相信你用五个小时做自媒体,那我就用十个小时,如果我们是一样的人,我一定会超越你,你用十个小时,那我就全天在电脑旁,除了吃饭睡觉,我睁眼睛就开始做自媒体,因为我没班,又不用我做饭,家人又支持,所以我拿出全部时间,任何娱乐聚会锻炼等都停止了,你说我会不会赚到钱?可能你会说专家说熬夜不好,谁都知道,那请问你是一个普通人你除了有时间,你还有什么竞争力?


 

在目前这个时期,不说你去打工赚不赚钱,赚多少钱,但同样要付出时间而且打工始终是死工资,自媒体是当下被公认的热门行业,所以我也就不多说我们的选择了。因为我们知道选择的赛道是正确的就行了。我们也选择了,那赚不赚钱,就看我们怎么做,我在这里肯定的告诉你,付出一定是有回报的。我用一年时间去试错,研究了很多个平台,当你知道哪个平台适合你,然后你就把大量时间用在上面不就可以了么。成功没有秘籍,一切回报都是你付出时间做出来的。


 

我们刚开始都有美丽的梦想,不执着的人很快梦想就会破灭,原因不是他不行只是他没坚持,或许成功的人就比他多坚持那么一点点,我做自媒体从来也没说找过一个师傅学习一下,因为我觉得根本没必要,在我们有限的时间内也不允许浪费。我边做边学,在互联网里面什么知识和信息都有,我有百度还需要跟谁学呢?如果你认同我的说法,最后我告诉你一个成功的真相,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这就是成功的秘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