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逆向思维:为什么你的自媒体作品没人看,就是你太老实了

2022-12-26  今日头条  知信行者
加入收藏

为什么你做自媒体总赚不到钱,你的作品总没人看?

说白了就是你太老实了。

你刷到过这样的视频吗?

一个不太火的演员开直播,基本直播间没什么人气,没几个人看。

甚至,直播间人数远远不如一些小网红。

但是当演员转变思维,放下身段去卖菜卖鱼的时候,立刻直播间就有几万人看热闹。

一个美女在直播间聊天也是没啥人看,但是美女去田里种地的时候,也能有几万人围观。

以前有个女孩整天拍短视频段子,就是为了养活生病的家人,每天去工地扛水泥。

短时间就成为一个超级网红,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才是正能量,水泥西施。

这就是网络自媒体反差的特质。

你发现了吗,就好像原来街头的乞丐,都是有组织的行乞。

你发善心给乞丐几元,几十元钱,扭头人家下班,就是豪车接送,居住在豪华宾馆别墅。

你整天给那些网红打赏,人家直播结束后,都是锦衣玉食,你还要勒紧裤腰带吃泡面。

当然知信行者不是说这些人不对不好,因为咱也没有资格和权利去指点任何人的生活?

知信行者的意思是说,难道这些现实,对你还不能有所思维上的启发吗?

经常有好友在知信行者的思维实践群提问,自己怎么做自媒体赚钱,为什么文章没人看?

为什么没人看,你想想你发的东西,你自己愿意看第二遍吗?

自媒体无非就是网络社交平台,背后吸引流量,本质上就是吸引别人眼球的注意力。

对应现实生活当中,你看看什么样的活动最吸引别人的注意力,你就会明白了。

比如你去赶庙会,去逛农村大集,你看看什么摊位最吸引你的眼球?

那些挂着大喇叭到处高声叫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到就是赚到,仅此一天低价大促销。

那些杂耍卖艺,说书唱戏,变魔术,胸口碎大石的,稀奇古怪的小饰品,美食,美女劲舞……

假如,把你的作品摆在这样的集市上,你觉得会有人看吗,为什么?

你的作品没流量,没有人看?

说白了就是你拉不下脸,不敢让自己出丑,你不肯放下面子去博取人们的眼球。

你的作品太老实,太平淡无奇,太没有特色了,就是这么简单!

 

关注知信行者,私信【电子书】。 免费赠送两份颠覆人性密码内幕的电子书,十个人看过,或许只有一两个人才能真正赚到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