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收益低?新手创作收入2.4万,他是怎么做到的

2022-12-23  今日头条  一路有语
加入收藏

大家发现没有,今日头条的收益从以前的最吃香,到现在的惨不忍睹,在卡塔尔世界杯来临时,出现了断崖式下跌。这是为什么呢?作为一个新人还有必要不留余力的创作吗?

分析下跌原因

一、有人说是因为今日头条下的抖音签约了10亿元的世界杯直播,造成了今日头条“钱慌”,这种说法有道理吗?没有,因为每年的头条新春集卡活动,派发的任务金额都有20亿。还有前几年,10亿请全国人民看徐峥的《泰囧》,那年也没有说收益出现下滑。所以头条并不缺钱。

二、头条版本优化,收益更倾向于优质创作者,那些头号的视频创作者们,尤其是签约西瓜独家作者,收益更是稳定的好。

三、19年后,疫情影响,头条做商业合作的商家变少。这种情况不多,因为能活下来的商家都是实力强大。而是广告是和业绩成正比的。

四、头条转移收益重心,鼓励大家多写作,参加头条征文活动,毕竟那里才是检验真理的地方。商家花钱,你可以为他写软文推广。这种情况头条是鼓励的。毕竟每个月,征文活动的有奖费用达到100多万。

五、头条创作的人已经达到瓶颈,僧多肉少的地步。头条是“釜底抽薪”,已经随缘对待新用户,对于写作收益下降,也是理所应当。

以上都是一些网友分析这次收益断崖式下跌的原因。个人认为,还是有自己好的作品,才是最大的优势。头条对于很多创作者来说,是一个副业,你想做成主业,必须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毕竟有时投入的越多,才能创作出好的作品。

一位粉丝五万的头条创作者,之前也是小白一个,之前仅仅通过视频,每月只有800左右收益,后来多选择头条的征文活动,收益无形中增加到了2000。一年下来,也有2.4万元了。这收益也是不错的。


 

坚持周更,成为了很多创作者打卡的基本要求,对于副业的他们已经不错了。未来的头条写作收益继续会和软文相关。只要你造文有热点的支撑,那个流量确实蹭蹭的往上走。很多人喜欢蹭流量,毕竟真的太香了。就像人没有阳的时候,拍一个抖音出自己阳了什么症状,这个就是一个流量。到时蹭热点也要有职业操守,不能什么热点都上。

最后也希望,未来头条能多上一些福利,多提升大家收益,实在的,这个收益情况,也让很多人对于创作没有了激情。没有了激情,干什么又能上得心呢?所以,提高收益,稳定收益,是守住头条创作者最起码的防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