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域名HTTPS证书怎么弄

2021-04-16   企鹅号  Gworg
加入收藏

域名简单的说就是我们的网站,传统的网站建设完成后,访问域名的方式协议采用的是HTTP协议,当下互联网环境HTTP协议都会被浏览器标注为不安全网站,这里指的不安全不是说网站内容,是指上网进入网站的协议,HTTP协议属于明文传输协议,所以访问网站的时候用户的访问信息容易被劫持,就是打开网站就可能被劫持跳转到别的网站了。所以域名HTTPS就起到了额外的作用,也是目前网站的网络基础。

域名HTTPS证书应该怎么申请

将需要HTTPS证书的域名提交给Gworg进行域名认证,方式很简单只需进行域名DNS解析操作就可以进行认证。如果不方便解析也可以采取WEB站点的文件认证方式或者网站域名管理者邮箱。

大致流程如下:Gworg提交域名——认证域名——获得HTTPS证书。

最后就是安装SSL证书了,目前Gworg会提供到各种服务器证书,只需根据教程配置一下就可以,虚拟主机安装更简单一些。安装完成后域名HTTPS就可以访问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