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虚拟主机如何做301跳转以及做301跳转对于seo的意义何在?

2021-08-04    上海盐谷
加入收藏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什么是301重定向?

301重定向网站是一项简单的服务,用于301将整个网站重定向到一个或多个新主机。

我们的虚拟主机提供四十多项快速管理功能,其中就有301重定向

虚拟主机如何做301跳转以及做301跳转对于seo的意义何在?

 

进入服务器管理后台直接可以找到 301转向

然后你会看到一个超简单页面

虚拟主机如何做301跳转以及做301跳转对于seo的意义何在?

 

根据提示,你只要把需要转向的域名直接转入进去,用,隔开。然后填入你需要转到的域名,点交提交即可。

是不是超级简单,不用百度搜索如何做301重向,不用代码。小白也能直接操作。

当然网站做301重定向对于seo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

1、网站搜索权重迁移

301重定向对于SEO意义重大,301重定向是站长们必不可缺的一项基础优化工作。当网站更换域名后,使用301跳转可以将旧域名的权重完全迁移到新域名。

不带www的域名定向跳转到带www的域名,避免权重分散,提升网站集权等。

2、推广工具与减少流量损失

301重定向帮助管理企业,市场营销和SEO的HTTP重定向的理想方案。我们让您的访客再也不会遇到404错误。301重定向都会拦截Web流量并减少SEO下降。

3、改善HTTP404错误

301重定向侦听您网站的HTTP流量并记录所有HTTP错误。 一旦抓取到404,您可以对其“301重定向”,了解并最大程度地减少404错误的发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