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响应式网站建设怎么布局网页设计的思路

2022-09-27  网易号  设计师的思维模式
加入收藏

响应式网站,顾名思义就是自适应网站,也就是自动响应电脑版和手机版的网站。(深圳亿联时代网络张总 13590-358-230 来跟大家说说响应式网站建设是怎么布局网页版面以及怎么设计的)响应式网站设计思路,就是采用H5行业标准来写的,所以也叫H5网站,就是html5标准,在同个网页代码里写的代码,可以兼容兼电脑版的界面和手机版的界面。


响应式网站建设怎么布局网页设计的思路


响应式网站建设


响应式怎么布局网页设计的思路

随着平板手机终端的大量出现,之前电脑版网站为了适应平板的界面和手机的界面,大小屏幕的变化,不同终端有不同的屏幕,还有就是他们的尺寸也不一致,所以需要一个代码在不同的屏幕里进行展示效果。所以就出现了响应式网站设计。

所以说是科技改变了设计方式和设计效果还有设计要求。所以设计不是一成不变的,当然设计也需要顺从这个科技的大潮流,作为一个专业的设计师,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了解科技的走向,你就是了解未来网络技术的走向,了解未来网络设计的走向。不仅仅是这些,作为设计师,你还要去了解每个行业客户的设计需求,以设计需求为导向,你才可能达到客户的设计预期和设计目的。

H5有H5的行业标准,程序员为了兼容多种屏幕,也为了搜索引擎友好收录网站内容,所以H5网站,是多方终端兼容的产品,所以H5对网页代码css要求就会高一些。所以本文的就是深圳市亿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师原创性的文章。没有加杂半点别的不是原创的内容在这篇文章里边。

H5网站的设计,响应式网站的设计,也考虑了美工界面设计的因素在里边,当然也考虑了代码兼容性在里边,更考虑了代码以及内容还有网页的打开速度,这样的话,代码的兼容性越高,适应多种终端多种软件配置的兼容性就越高,越容易被搜索引擎你的网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