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从购买服务器到网站搭建成功保姆级教程~超详细

2022-09-13  搜狐号  疯汇科技
加入收藏

相信很多前端的小伙伴都有一个这样的想法:自己写了个前端项目,本地玩腻了,想着配个服务器,然后把自己的项目发布到服务器上,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没错,我很早就有了这样一个想法,但苦于知识量匮乏,很多东西都不懂,一直到现在,才真正搭建了属于自己的网站。

总体来说,如果对于一些只接触了纯前端,对服务器以及项目上线部署没什么了解的小伙伴们来说,从购买服务器到真正搭建自己的网站还是有一点困难的,所以,接下来,我将详细解读以及教小伙伴们怎么在服务器上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

在文章最后,我会对连接服务器、上传项目、以及搭建网站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一些总结,以便各位小伙伴们遇到不同的情况都能够很好的解决。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