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站性能优化的关键是哪五个方面?

2022-09-01  今日头条  浪知潮华翔
加入收藏

 

大多数人在等待网站页面加载时已退出。等待是一个麻烦,我们都希望网站能快速加载-在当今这个时间紧逼的世界中,没有什么值得等待。如果您的网站是这样的,那么您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升级,甚至还没有考虑过您的网站。这就是为什么网站优化如此重要的原因。

1. 网站托管

选择是留在现有供应商还是迁移到新供应商时,需要考虑几个重要的托管主机因素。您必须确保托管服务具有专用的24×7客户服务。也可以在第三方网站上查看其服务的评论。确保投诉中没有共同的主题,因为这暗示您可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 图片大小

文件和图像是您网站的重要工具,因为它们有助于增加转化次数,引起受众的热情并讲述有关您网站的故事。如果不使用视觉内容,就很难开发出有效的网站。在网站上使用图像的主要作用应该是改善用户体验并增强内容营销。如果图片对您网站的性能有负面影响,则您需要尽快解决此问题,因为搜索引擎也会通过降低排名来开始惩罚您的网站。

选择文件类型时,请考虑图像的用途及其组成。选择在保持质量的前提下最小尺寸的格式。此外,请确保选择正确的尺寸。确定图片将在您的网站上使用的位置,并确保它们不超过该空间所需的大小。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可以提供最佳建议。

3. 网站程序或插件

程序或插件提供不同的功能。一些插件在前端加载资源,例如图像,JAVAScript文件和css样式表,而其他插件则用于在后端进行数据库调用。大多数插件都需要HTTP请求来加载资源,并且每个请求都会影响您网站的页面加载时间。

4. 手机端优先

手机端优先可以被描述为在桌面版本之前设计网站的手机版本的一种方式。响应式设计尚算可以,但手机端优先是理想的选择。

手机端优先具有三个主要优势:

5. 内容分发网络(CDN)

CDN是位于地理位置的服务器,该服务器托管您网站资源的副本,以根据用户的位置提供内容。CDN缩短了内容的RTT(往返时间),并使之更接近站点访问者的地理位置。

结论

许多客户说他们将永远不会再使用缓慢的网站,这意味着您应该通过使用适当的网站性能工具并结合上述方面来使他们满意。您会感到惊讶的是,它不仅对您的整体网站访问量,而且对所有关键网站指标都产生了影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